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强化精准监督 护航重点项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1:09:37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武胜县纪委监委重大项目工作督查组深入合武共建产业园、县中医医院城南院区、汉初大道中段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督查,核查项目是否达到“挂图作战”时序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梗阻”等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加快项目建设的意见及建议。


  “园区交通项目均为省重点项目,投资金额较大,无专项补助资金,存在融资困难;兰海高速武胜北互通、定远大道A段项目专项债券申报已通过省财政厅评审,具备发行条件,但限额债券发行时间和金额未定。”合武共建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负责人向督查组介绍道。


  “针对资金问题,你们有什么好的对策吗?”面对督查人员的提问,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根据省级债券投向,加大项目包装力度,争取该项目新增债券发行。此外,与川渝两地相关方面、市国企和金融机构积极对接,加大项目融资,获取资金支持。


  督查组要求各项目工作组强化主责担当、聚焦重点任务,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对号入座,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针对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加大沟通协调,实行专人专办,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项目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聚焦项目审批、建设进度、资金管理使用、服务保障、干部作风等重点环节进行监督,确保项目建设高效规范。”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对在重大项目建设和管理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卸责、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案例将及时通报,形成有效震慑。(陈婷婷 易立)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