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武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26 17:29:48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波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基层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关怀。


  走访选民代表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络与沟通,1月20日上午,武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波以县人大代表身份来到万隆镇万洞桥村与20余名选民代表见面座谈。


  座谈会上,王海波向选民代表宣传了广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宣传了广安市和武胜县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详细介绍了广安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全县2022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中心,并号召选民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胜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王海波还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武胜县法院近年来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引导选民增强法律意识,以合法方式表达诉求。在交谈过程中,王海波详细询问了选民代表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情况,全面收集了选民代表在完善农村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走访过程中,王海波向选民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福袋、年画。


  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1月21日上午,武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波带领县乡村振兴局、县综合执法局、团县委、乐善镇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乐善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代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海波一行首先来到乐善镇政府,与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王海波关切询问老党员代表们工作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听取了他们对乡镇工作的意见建议,激励老党员代表们在党的关心和关爱下,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王海波一行来到白马村、青龙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人员等困难群众。王海波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王海波与困难群众亲切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乐善镇敬老院,王海波一行实地查看了敬老院食堂、活动室等场所,向老人们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老人们喜笑颜开,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带来的慰问和关切。临走时,王海波还不忘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敬老院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让老人们生活得更舒心。(武胜县法院  李奇伟)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