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武胜县法院政治部:柔情也担当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1:22:19 】 【 来源:“广安中院”

  她们是武胜县法院耀眼的星,她们用柔肩挑起重任,她们用坚守书写不平凡。她们就是武胜县法院政治部的女干警们。武胜县法院政治部先后荣获2020年度广安市“巾帼文明岗”、2021年全市法院先进集体等荣誉。


image.png


  敢于担当 乐于奉献


  “我知道大家关心我的身体,但在疫情面前,我不能退缩,我要和大家一起战斗。”李姝涵说道。2020年2月,面对新冠疫情,她们毅然向组织申请加入抗疫队伍,放弃自己的春节假期,坚守在抗疫一线。小区摸排走访,防疫卡点值守......防疫一线都有她们的身影。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她们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拟定方案、统筹协调、撰写报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


  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女子,谢谢你哦,我享受政策免费做了白内障手术,现在眼睛看得清楚多了......”。“女子”是王瀚瑶所帮扶的贫困户对她的昵称,王瀚瑶已经联系帮助6名贫困户稳定脱贫。


  政治部其他同志与王瀚瑶一样,都有自己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她们从刚接到帮扶任务时,不知道怎么和群众打交道,到深入群众家中拉家常、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逢年过节走访慰问......最终与群众打成一片、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这场大考中,她们用心用情践行着为民初心。


  细心贴心服务干警


  “你们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我们维护你们。”这是武胜县法院政治部干警们的工作宣言。政治部承担着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思想教育、干部培训、文化建设、表彰奖励、绩效考核等工作,她们总是坚持高位谋划、高效推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干警工作压力大,她们邀请专业心理讲师开设心理健康辅导讲座;“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八一”建军节,她们都用心开展活动;干警工作劳累,她们积极组织趣味运动会活动;干警有婚丧、住院、生育等情况,她们第一时间送上慰问。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宣言,用自己的方式为审判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公平正义。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