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武胜县人民法院街子人民法庭揭牌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9 15:01:12 】 【 来源:“武胜县人民法院”

  3月29日上午,街子人民法庭举行揭牌仪式,原武胜县人民法院中心人民法庭正式更名为街子人民法庭。


image.png


  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广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永红,副院长胡学品出席揭牌仪式。武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波主持揭牌仪式。


image.png


  刘勇在致辞中表示,成立街子人民法庭,是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创新之举;是主动服务合武共建产业园、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务实之举;是主动加入“同城融圈”战略,服务工业强县、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担当之举。他希望,街子人民法庭要在政治建设上做表率,深学真信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担负起维护平安、守护正义、促进发展的职责使命;要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加强与乡镇综治中心、人民调解组织、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联动,打造更多的无讼村(社区),为片区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在司法为民上求实效,切实增强矛盾纠纷源头治理、多元化解能力,提升诉讼服务品质。


image.png


  胡旭东在致辞中指出,街子人民法庭的揭牌是适应新发展格局,服务“四大战略”实施的必然要求;是优化人民法庭布局,助力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现实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人民群众司法新期待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街子人民法庭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挥司法职能,积极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牢树为民理念,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以“小”法庭体现“大”担当,努力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知名的模范法庭。


image.png


  王海波表示,街子人民法庭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服务群众、服务园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服务同城融圈”示范法庭。


image.png


  武胜县经开区、街子镇党委的主要负责人及街子工业园区的企业负责人代表应邀参加揭牌仪式。武胜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