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武胜公安开展“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1:12:42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党团生活,凝聚警心。3月8日下午,武胜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女民警、辅警走进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她们探寻红色足迹、领略改革巨变、感悟红岩精神,再次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image.png


  参观中,她们被老一辈共产主义战士走过的艰苦卓绝的革命之路,抱定的不怕牺牲、革命到底的信念深深震撼。特别在参观狱中八条时,民警陈小红不禁感悟到:“狱中八条,是从严治党精神在特殊年代的缩影,而在新时代,这种精神仍然有着强大的生命力。从中央八项规定的提出到纠正“四风”的切实落地,都是狱中八条在当今的延续与传承,我们要将其记在心间、行在日常,时刻警醒。”


image.png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女警们的认知视野、厚植了家国情怀,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极大地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巾帼不让须眉,扎根本职岗位,倾情服务群众,为全县平安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武胜县公安局  陈力)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