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广安市检察院与武胜县检察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8 18:14:11 】 【 来源:“武胜县检察院”

  为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近日,广安市检察院机关第三支部与武胜县检察院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与党同心•与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广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娟,广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艳平,武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娟出席活动。


image.png


  在武胜县红色文化园,大家依次参观了党史馆、廉史馆、先锋馆、同心馆和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等展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物品、一位位鲜活人物吸引了大家的驻足观看。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和他们高尚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红岩精神的理解。


image.png


  在红岩广场主题雕塑下,大家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受到了洗涤,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得到了促进。


  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达成了共识。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