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广安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李廷远调研武胜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暨司法行政工作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14 09:05:4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广安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李廷远,市委依法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梁宁川一行调研武胜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暨司法行政工作。


image.png


  在飞龙司法所,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司法行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武胜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总结验收工作进度。


  李廷远指出,武胜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前期工作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冲刺阶段要继续发力。强调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示范试点工作,围绕八个具体问题,梳理短板,查漏补缺。要注重提炼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全面做好总结验收工作,提升群众对基层法治建设的满意度。(段杨  王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