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武胜县: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都是卫士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0:34:27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武胜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国安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局等部门,于4月15日、4月18日分别在迎宾社区、县会展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各乡镇在场镇同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展示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警示案例、解答法律咨询、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间谍、反邪防邪、平安建设、反恐防暴、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向国家安全机关反映情况。


image.png


  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基础。活动中,现场解答群众提问4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都应该尽责。’我是老党员,回去之后我也要向身边的人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沿口镇退休教师刘建华说。(武胜县委政法委 雷霜)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