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武胜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政法使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0:15:07 】 【 来源:“武胜政法”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干部职工永葆初心、砥砺奋进,4月15日,中共武胜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支部、县“再创办”临时党支部、迎宾社区支部党员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政法使命”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来到武胜红色文化园初心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馆、廉史馆、先锋馆、同心馆、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等展馆。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


image.png


  刚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雷霜在参观结束后,激动地说:“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我的内心深处受到强烈的震撼,感觉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添彩赋能”。


image.png


  通过此次“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政法使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政治忠诚、扛起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好红岩精神,践行好“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再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蝉联‘长安杯’”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