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11 15:25:02 】 【 来源:“武胜政法委”

  2022年1月10日,武胜县委政法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在政法委五楼会议室召开。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委政法委重要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听取了各乡镇政法委员2021年度工作述职,并谋划部署了下一阶段政法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维护稳定、依法治理责任重大,政法战线使命光荣。各乡镇、政法各单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用觉悟引领行动,以担当诠释忠诚,勇于顽强拼搏,奋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守牢社会稳定底线。聚焦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各级“两会”等关键节点,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开展“保安、保洁、保畅”各项工作,保障全县社会持续和谐稳定。要稳步推进平安建设。扎实推进再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蝉联“长安杯”各项重点工作,认真筹备市对县考核迎检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管理,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质效。要深入推进依法治理各项任务。积极推进“八五”普法工作,不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最后,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泽斌对政法队伍和政法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共勉。


  武胜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