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迎新春访选民、察民情送温暖”——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人大代表刘勇走访选区选民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5:48:21 】 【 来源:“武胜政法”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听取选民意见,接受选民监督。2022年1月20日上午,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人大代表刘勇,深入沿口镇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走访选民活动,“零距离”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了解百姓所思所想所盼,全心全意为基层解难题。


image.png


  走访活动中,刘勇代表先后走访选区选民王远弟、陈建勇、蒋春林、卢思万、杨芙蓉等人,认真宣讲县委决策部署,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刘勇代表与选民围绕“交通建设、民生救济、市容市貌、平安建设、城乡医疗”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认真解答他们的疑问和困惑,让选民切实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身边,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得到了选民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刘勇指出,作为人大代表到一线走访选民,面对面交流,切实倾听到了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和愿望诉求,这是问政于民求发展、问需于民求和谐、问计于民求创新的好途径、好举措,对以后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解决问题质效、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大有裨益。他表示将认真思考广大选民关注的民生热点话题,积极向县委政府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把人民诉求变成美好现实。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