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困难家庭,浓浓情谊香漫新春温暖人心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5:55:11 】 【 来源:“武胜政法”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气、正能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1月20日,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带队深入石盘镇、鸣钟镇等地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与祝福。


  走访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罗黑飞、易竞明、谭自均等见义勇为困难家庭代表,对他们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交流了他们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和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为平安武胜建设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慰问石盘镇天游村4组见义勇为市民谭自均


image.png


  慰问鸣钟镇见义勇为市民罗黑飞家属


  刘勇指出,县委政法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成立县见义勇为协会,科学设置见义勇为基金,完善见义勇为权益保护机制,切实关爱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困难家庭,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不断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携手共建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平安武胜。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