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5:58:14 】 【 来源:“武胜政法”

  1月21日下午,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专职副主任李小莉,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余际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委机关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贯彻了“自我批评要深,相互批评要透、接受批评要诚”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目的。


  李小莉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下一步,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与市委政法委的沟通对接,有力有序推进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试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对照检查全面,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委机关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巩固学习成果。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抓实抓细政法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让全县人民信任信赖的政法队伍。


  余际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将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不足以及与会领导提出的点评意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树牢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整改,全力谋划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干出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