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以案促改 举一反三——武胜县纪委监委开展宣布处分决定暨警示教育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13 09:28:57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武胜县纪委监委在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宣布处分决定暨警示教育会,包括观看《偏航的人生》警示教育片、宣布处分决定、通报案件审查情况、对日常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聆听警示教育讲话等内容,为该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一定充分发挥此次警示教育作用,深刻汲取教训,正视交通运输系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加强教育、强化管理,堵住制度漏洞,构建长效机制,确保主体责任履行到位。”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庆余进行表态。


  据悉,县交通运输局目前已印发整改方案,责令各内设机构、下属二级单位对照航道管理处出现的问题进行自纠自查,建立问题台账、限时销号。武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也完善工作制度,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强化日常监督,防范未然。


  “把‘宣布处分决定’变成‘警示教育课堂’,是县纪委监委做深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抓手,通过现场宣布处分决定、剖析受处分的案件,引发干部认真反思,促使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发挥查处一案、治理一线、规范一片的效果。”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康智犹表示。(邹双阳 胡蓉)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