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公安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因公受伤及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1:10:5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传递武胜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做实做细暖警惠警工作,3月8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武胜公安集中开展走访慰问因公受伤、因公牺牲民警家属活动,向他们的母亲、妻子送去节日的诚挚祝福,并为她们带来慰问信和慰问金。


image.png


  在武胜县中医院,谢小军与李鑫家属黄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子女学习生活以及具体困难,并代表局党委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她站在警察事业背后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扛起了家庭重担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在因公牺牲民警周军的家中,谢小军表示,周军同志生前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不怕牺牲、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为武胜公安事业付出了汗水、鲜血乃至生命。母亲老年痛失爱子,承受了巨大的悲痛和沉重的生活压力。在英雄的母亲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妇女勤劳、勇敢、贤慧的传统美德。她的理解与支持是武胜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实后盾,是武胜公安队伍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


  受慰问民警遗属、家属一致表示,对武胜县公安局党委的慰问及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热爱的武胜公安事业。(武胜县公安局 陈力)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