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红心永向党、芳华谱华章——礼安镇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8:04:58 】 【 来源:“武胜党建”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红色传统,充分体现党对基层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7月5日,礼安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武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龙出席活动并为礼安镇优秀党员代表讲党课、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礼安镇6名困难党员、党员模范进行关心慰问。


image.png


  会上,黄海龙从“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为什么出发”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叮嘱全体与会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坚守为民情怀,当好党的声音的传递者、勤劳致富的带动者、为民解忧的守护者,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口碑、信任和拥护。同时,黄海龙为礼安镇“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对他们在党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号召大家向老党员同志学习。


  会后,黄海龙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对困难党员、模范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现金与生活物资,详细了解陈行富、刘永光等6名党员干部当前的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余热,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继续奋进。同时,嘱托礼安镇党委政府,对困难党员干部要专人专策,采用不同的帮助办法,真正助在要处、帮在实处。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自己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等,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拥护党的领导,增强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