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13 09:57:34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近日,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谈心得体会。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准确把握、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武胜政法系统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聚焦政治引领、信访维稳、服务发展、社会治理、守正创新、队伍建设六项重点工作,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胜、法治武胜,为武胜奋力走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发展前沿、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强县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其操作细则,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武胜县委政法委 魏弟成 )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