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委务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16 16:21:51 】 【 来源:“武胜政法”

  近日,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省委、市委、县委先后召开工作会议,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全县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县委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政法职能职责,扎实做好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扣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护航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牢牢守住平安稳定底线。委机关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下大决心、大力度抓好政法重点工作,提高工作计划性和预见性,推动平安武胜、法治武胜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政法工作新业绩、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会议审议了《武胜县“慧眼工程”实施方案》,研究了见义勇为事迹申报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武胜县委政法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