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武胜县法院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01 09:42:50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近日,武胜县法院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申请执行人杨某成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劳务报酬。


  据悉,杨某于2020年3月至2021年1月在四川某公司上班,但未能签订劳动合同。嗣后,杨某于2021年5月以拖欠工资和未购买社会保险等为由向四川某公司邮寄《被迫解除劳动合同通知》,后经武胜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后裁决四川某公司应支付杨某双倍工资差额共计15.58万元,但该公司并未履行义务。经法院审理判决生效后,四川某公司仍未履行义务。2022年2月10日,杨某向武胜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干警及时查控了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冻结并扣划了被执行人银行存款6万余元,但仍下欠9万余元案款。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住所地,向其公司负责人出具相关法律文书,对该公司负责人释法明理,阐明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判文书的严重后果。公司负责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及时将剩余案款转入法院案款专户,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将所有案款全部转至申请执行人杨某银行账户中。至此,该案成功执结。( 武胜县法院  张杰)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