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武胜县法院开展反恐实战演练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6 16:00:33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司法审判环境,武胜县法院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实战演练活动。


  为使反恐应急处突演练环节达到预期效果,法警大队精准制定实战演练方案,明确岗位分工和责任划分,严格警用装备使用方法,明确警务技能风险使用等级,规范警务执法法言法语,充分保障了此次反恐实战演练高效有力推进。


  参演警力分为安检组、疏散组、应急处置组等六个作战单元,全体在队法警和相关协同人员开展多种特情下的反恐实战演练。警务指挥中心采取云端统筹、协同指挥方式,各作战单元采取交叉掩护、定向突破的控制抓捕技术,各组警力反应迅速、集结高效,成功处置各类特情险情。


   通过此次演练,全院干警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后续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打下扎实基础。下一步,武胜县法院将持续推进反恐实战演练常态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武胜县法院  黄小雨)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