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武胜县法院加强警示教育 深化“以案促改”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1 15:40:03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近日,武胜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畅胜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海波参加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曾勇钧通报了三起全省法院系统财务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别从涉案人员基本情况、违纪违法案件事实、党纪政务处分及刑事处罚情况、管理漏洞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全面剖析反思他们忘记初心、失守底线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三起典型案例是重要的警示教育教材,全院干警,尤其是财务管理类领域和岗位的干警,要深入讨论反思,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防范未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和制度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不断完善法院内部控制相关制度机制,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武胜县法院做好“以案促改”的活动之一。全省法院系统的典型案例通报进一步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规矩,绝不跨越红线,切实筑牢防线,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为司法事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武胜县法院  张智松)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