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武胜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31 16:47:3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1月24日,武胜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驻武胜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瀚窑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纪委人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240131164505.png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述责述廉,并随机抽选3名中层干部口头“双述”。“双述”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个人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双述”人员汇报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武胜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瀚窑对会议作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部署要求。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动审判工作全面提升。四是要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自觉树立良好的法院干警形象。( 武胜县人民法院 王瀚窑)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