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武胜 >
武胜县委政法委举行“权力是什么、 权力哪里来、权力如何用”专题讨论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31 17:53:40 】 【 来源:“武胜政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及训词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全县2022年第一次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精神,3月31日,武胜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权力是什么、权力哪里来、权力如何用”专题讨论会,教育引导委机关干部职工树立正确权力观,坚决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image.png


  “权力是一种能量,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于会前认真思考“权力”的内涵和实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在讨论会上,围绕“权力三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锤炼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要求,坚守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做到畏权如用火、慎权如履冰、敬权如布雨,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