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武胜 >
武胜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08 18:05:17 】 【 来源:“武胜政法”

  4月8日,武胜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武胜县委书记谭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所有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23个乡镇主要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以及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俊楠主持。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彭清华、市委书记张彤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验成果,部署了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宣读了《关于表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武胜县委书记谭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奋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image.png


  会议指出,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盯“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目标,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以“组织建设”强基,全面发起了一场黑恶犯罪的歼灭战、人民利益的保卫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宣传发动,保持高压态势,强化行业整治,按照中央最新部署启动教育、医疗、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四大行业领域重点整治,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各级成员单位要扎实推进“4+2”行业领域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伞网”滋生土壤,健全并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会议要求,同黑恶势力的斗争是一项长期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源头治理上走深走实、在线索办理上深挖彻查、在打击惩治上毫不手软、在护航发展上主动作为、在保障支撑上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精细的工作举措、更加坚定的攻坚毅力、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服务成渝经济双城圈经济强县、献礼党的二十大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