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武胜 >
武胜县公证处召开公证质量检查整改会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1 15:36:46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5月6日,为进一步强化公证质量监管,规范公证执业行为,提高公证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武胜县公证处召开了公证质量检查整改会议。


image.png


  会上,公证处主任赵春燕通报了市质量检查小组对武胜县公证处公证质量的检查结果,检查组反馈武胜县公证处公证质量总体较好,但仍存在证明材料收集不全,文书错、漏字现象以及文书格式不规范等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赵春燕提出了公证质量检查整改方案以及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全体公证人员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对公证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责任心,严把公证质量关;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对于运用较多的法律法规要做到烂熟于心,提高业务技能;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切实提高公证服务质量和能力;四是严格规范文书格式和制作标准,以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公证整体质量;五是梳理内部各项办证制度,进一步完善公证质量管理体系,优化内部监督机制,堵塞公证质量监管漏洞。


  公证质量是公证工作的生命线,是公证公信力的重要保障。武胜县公证处将持续深化公证“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公证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公证事业进一步发展。(武胜县公证处 陈家绮  )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