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武胜 >
武胜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1 15:54:25 】 【 来源:“武胜政法”

  7月25日,武胜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武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谭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武胜县法院、县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飞龙镇、鸣钟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述法。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充分发挥法治建设引领作用,坚决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以“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武胜”为目标,破解法治建设难题,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作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狠抓“法治头雁”,落实“一把手”依法治县工作责任,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示范试点成效,将好经验推广应用,将好做法走深走细,走出具有武胜特色的新路子。


  会议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全面把握法治建设工作要求,开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新局面。二是以围绕中心大局为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精准施策,扎实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推进法治武胜建设。三是以高效履职尽责为己任。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压紧压实法治建设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强化沟通联络、强化督导考核,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