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武胜 >
武胜县法学会召开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申报推进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8:09:06 】 【 来源:“广安法学会”

  8月5日,武胜县法学会召开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申报推进会,武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法学会党组成员余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武胜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法学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研究主题、培育思路和培育方式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聚集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力争成功立项。要深化理论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成果推广运用中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有深度、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强化品牌培育,全面梳理总结武胜县在四川省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中的先进经验,创新培育示范点位、打造实践阵地,积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模式。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