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武胜 >
武胜县:群众投诉共享数据线 收费不合理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0:08:52 】 【 来源:广安日报

  群众投诉共享数据线 收费不合理


  部门:不存在恶意扣费,已协调解决


  本报讯 (记者 刘婧)近日,群众来电反映,称其7月中旬到广州市出差,在天河区某酒店客房使用了某公司的免费共享数据线,使用前仅提示需支付199元押金,待使用完归还成功后会直接退还押金,可归还数据线已近两月时间,199元押金仍未退还,其认为不合理,故来电求助解决。


  随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工作人员将来电事项交给武胜县市场监管局调查处理。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向投诉人和该公司详细了解情况,并展开调查。经查,该公司不存在恶意扣费问题,系投诉者使用该公司的共享数据线后忘记结束充电,超出免费时长,同时因操作不当不慎购买会员套餐,导致产生扣费。


  “经调解,该公司现已退还消费者全部押金包括充电费用,公司工作人员还向来电者做了解释工作,消除了误会。”该局执法人员介绍,回访时,群众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