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武胜警方救助迷路老人获称赞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1 17:50:18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近日,在广安武胜县仁和乡夏某生老人家门口,他正在对民警一个劲地道谢。


  4月7日,广安武胜县公安局乐善派出所接群众来电:在武胜县龙庭乡观音寺卫生院附近有一位80岁的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需要帮忙。


  接警后,该所民警余瑞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老人于当天上午10时许,乘车到乐善镇取药,取药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步行至龙庭乡观音寺卫生院附近已是下午2时许。由于当天下着小雨,加上老人又是在没吃午饭的情况下实在走不动了,就问周边群众这是那里,一位好心群众就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经查,老人叫夏某生,由于年事已高,且无法说清自己的详细居住地,余瑞润通过多方打听以及查询,得知夏某生老人家住武胜县仁和乡。随后,余瑞润驾驶警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武胜县公安局  夏杰涛 陈力)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