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武胜警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4 18:40:0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青少年法治思维。4月13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广安市武胜县公安局飞龙派出所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为辖区师生带去了“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image.png


  在武胜县白坪乡红军小学,飞龙派出所民警肖明从真实案例出发,引出学生对国家安全的思考,并深刻阐述国家安全是安邦治国的重要基石,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许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在提问的环节中,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有效地调动了青少年学生的学法积极性。


  “在这之前我对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不是很了解,认为自己还很小,国家安全离自己太遥远,听了警察叔叔的讲座后,才知道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红军小学学生刘子璇说道。


  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为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提供了平台,牢固树立起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提高了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武胜县公安局 肖明 黎智)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