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万善派出所:小车误入崖边悬空,警民合力救援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6:17:14 】 【 来源:武胜长安网

  4月30日下午3时,广安市武胜县公安局万善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其驾驶的车辆在宝箴塞镇金斧村村委会处发生单车事故,车上有六人被困。


image.png


  接到报警后,万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民警经过勘查,轿车右前车头悬空,车上共有五人被困,车头右侧是4米高的悬崖,如果贸然将车内人员救出,车辆随时有坠落的可能。


image.png


  赓即,民警向当地群众借来木棒对右侧车头进行支撑,用绳索将车辆尾部栓牢。做好保护工作后,民警与群众协力将车上被困人员顺利地解救。最后民警与镇、村干部、当地群众合力将事故车辆拉回路上。


  经了解,轿车驾驶员李某带着家人到金斧村走亲戚,由于对道路不熟,加上操作不当,不小心把车辆开至悬崖边。(万善派出所  杨树元)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