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喜报!武胜县公安局民警熊中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26 17:41:26 】 【 来源:“武胜police”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关于表彰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的决定,公安部关于表彰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的命令,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武胜县公安局民警熊中华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image.png

 

  “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未来,我将继续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锚定奋斗目标,高扬忠诚旗帜,保持奋进姿态,用武胜公安铁军担当,忠实履行使命重任,尽全力做好群众身边的一件件小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昂扬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熊中华说道。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