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武胜县公安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8:13:33 】 【 来源:“武胜POLICE”

  为严厉打击欺诈老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整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现将武胜县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渠道向社会公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合法权益将依法得到保护,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行为,将依法追究责任。


  举报方式


  1.电话:0826—1106211441


  2.邮箱:wsxgajxd@163.com


  3.信箱:武胜县沿口镇兴隆街48号(武胜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门前)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