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武胜县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7 18:26:04 】 【 来源:“武胜police”

  为高标准推进武胜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攻坚工作,全面提高公安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持续强化社会监督机制、大力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


  近日,武胜县公安局邀请武胜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律师代表、行业场所代表,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等2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组织召开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主持此次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谢小军及执法攻坚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谢小军向参会代表通报了执法规范化建设攻坚年行动开展的意义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方向。同时表明了武胜县公安局对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决心和态度。


  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项公安工作。一致表示,在武胜公安的不懈努力下,武胜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向好、刑事及治安案件发案率大幅度下降、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参会代表也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意见。参会代表分别就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人民群众法治观念不强、基层民辅警素质不够、加强辅警的业务能力培训等方面从不同行业角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意见建议后,武胜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波代表武胜县公安局党委对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武胜县公安局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并表示,会后将把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梳理。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