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武胜县:酒后驾驶连撞三车,肇事逃逸5分钟后被抓!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0 17:15:21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酒驾者,有超乎寻常的“自信”觉得自己就是喝了酒,也能把车开到目的地。酒驾者,有着无比执着的“侥幸”,认为只要不被查到,酒后驾车就无所谓。近日,广安市武胜县一男子酒驾连撞三车后逃逸,被武胜县公安局快速挡获。

  

  9月17日,武胜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小车在武胜县柳堡街处被一车辆擦挂,之后该小车还连续撞到路边的其他两辆小车。

  

  接到报警后,武胜县公安局情指中心立即调度交警、特警、派出所警力在城区内对该车进行拦截。通过“1、3、5”快反机制,5分钟后,民警将该车在柳堡街西段处截停,并将肇事驾驶人王某控制。

  

  随后,经酒精呼气检测初步测试,王某酒精含量达301mg/100ml,涉嫌肇事逃逸以及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image.png


  目前,武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已采集王某血样并送专业机构检测,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武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中队指导员宋涛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酒后驾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该案中,驾驶员王某涉嫌醉酒驾驶、危险驾驶,且肇事逃逸,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武胜县公安局   陈力)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