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武胜县公安局关于开展“你送我检,护民健康”主题实践活动的公告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23 11:53:24 】 【 来源:“平安武胜”

  广大市民朋友: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备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关注。针对当前市场上保健食品鱼龙混杂、各种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尤其是一些产品暗藏陷阱、损害广大市民身体健康的情况,武胜县公安局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开展“你送我检,护民健康”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消费者购买的“声称能减肥功能类产品”、“声称能降压等功能类产品”以及其他保健食品,将根据具体功能进行免费检测。即日起,市民朋友无论从何种渠道购买的声称具有减肥功能、增强免疫力、抗疲劳功能类产品和其他保健食品,特别是外包装粗劣、无相关批准文号以及服用后有明显不良症状等情况的产品,均可送至武胜县公安局食药环森犯罪侦查中心检测,检测结果将在7个工作日后告知送检人。对检测中发现确实存在非法添加的产品,武胜县公安局将及时立案侦查。

  

  检测对象:

  

  市民朋友们通过各种途径购买的存疑减肥类或降压类保健食品

  

  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 至下午18:00

  

  送检地址及联系方式:

  

  武胜县公安局食药环森犯罪侦查中心  0826—6212211

  

  (武胜县沿口镇清平街147号县公安局307办公室)

  

  联系人:

  

  王警官13982603933

  

  周警官13980328776

  

  武胜县公安局

  

  2022年9月23日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