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广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到武胜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18 14:01:29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近日,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志军一行到武胜县调研检察工作。武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娟陪同调研。


image.png


  张志军一行先后到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官办公室选址处、川渝检察机关生态修复司法保护示范基地(嘉陵江武胜段)等地调研指导,并通过水上巡河方式,详细了解武胜县检察院在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在调研过程中,张志军对武胜检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践行能动检察,擦亮武胜名片。要聚焦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战略”,坚持“亮山亮水亮文化”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履职,为建设“千里嘉陵,武胜最美”提供检察保障。


  二是参与社会治理,服务发展大局。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在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的同时坚持稳字当头,努力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加强科学管理,补强短板弱项。紧紧围绕核心业务指标和绩效考核指标,直击问题短板,奋力攻坚克难,消除空白项,提高落后项,抓实“案件质效提升年”活动,努力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发展。


  四是锻造过硬队伍,抓牢廉政建设。要坚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法司法,严肃内部管理,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侯凌云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