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武胜县检察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8:15:21 】 【 来源:“武胜检察院”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快递从业者和学生们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6月10日,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武胜县检察院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胜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教科体局等多家单位在沿口镇禁毒法治主题公园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组织学生们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县检察院检察官讲解了辨别毒品“真面目”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向各快递从业者以及学生们普及了禁毒知识,让学生们更深刻的了解毒品及其危害,提升禁毒的意识,从而提高警惕、远离毒品。


  参观毒品仿真模型后,武胜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陶瑜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讲座,向快递从业者以及学生们讲解了毒品对身体、家庭的危害,教育学生们如何抵制预防毒品,引导快递从业者提升防范意识,细化实名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真正贯彻落实好“七号检察建议”,筑牢寄递安全屏障。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