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武胜县检察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47:28 】 【 来源:“武胜检察”

  近日,武胜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武胜县检察院贯彻措施。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参会人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余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做到真学真懂,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战略部署和发展目标,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自觉将检察工作置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要聚焦主责主业,以“质量建设年”和“形象建设年”为抓手,能动司法、积极履职,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充分发展,严厉打击各类阻碍经济社会发展、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积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胜,为武胜县蝉联“长安杯”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