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武胜县检察院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8:00:51 】 【 来源:“武胜检察院”

  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引导检察干警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武胜县检察院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来到王璞烈士牺牲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武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结合“七一”建党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王璞烈士塑像广场前,党支部书记彭强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image.pn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塑像广场和纪念广场。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发扬革命传统,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为实现武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