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武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心系武检·叙旧话新” 退休座谈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3:08:29 】 【 来源:“武胜县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适逢中秋月圆,9月9日,武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同志座谈会,欢送到龄退休的梁恩杰同志。院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陶瑜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集体观看梁恩杰26载的检察经历照片剪影,曾经一起奋战的同事回顾了与梁恩杰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对他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冲锋在前,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纷纷为其送上衷心诚挚的祝福。


  梁恩杰难掩激动内心,对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回顾从检26年的难忘岁月时,眼里满是柔情,深切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浓浓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心系武胜检察,祝愿武胜检察更上一层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娟代表院党组对梁恩杰为武胜检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纪念画册。在未来的日子里,诚挚希望梁恩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胜检察事业。在检察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方面,积极岀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退休后,及时调整心态和生活节奏,保持愉悦的心情,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要求全体干警向退休老同志学习,传承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精神追求,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建设武胜检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