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再创”工作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题会议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0:17:35 】 【 来源:“武胜政法”

  4月13日,武胜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抓牢抓实校园周边安全。


image.png


  会议指出,近期学生安全事件频发,在校学生管理难度加大。各单位要认清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的严峻形势,切实依法加强对周边摊贩、娱乐场所、闲杂人员、重点人群的管控。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能职责认真履职,按照本次整治目标要求,加强突出问题的排查梳理,逐一开展整治,杜绝校园周边发生危及师生财产、人身安全的案(事)件。各单位要针对学校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摊点经营、文化环境、食品安全等行业领域的乱点乱象,开展联合整治、规范执法,强化沟通配合,共同研判解决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从本单位职能出发,明确整治重点,划定安全红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常态推进整治行动、加大执法普法力度。县平安办要会同县教育等部门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将整治成效纳入平安建设考核内容。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