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再创”工作 >
武胜县举办“喜迎大运、禁毒有我,争创示范、人人参与”禁毒宣传启动仪式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14 11:32:35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武胜融媒 王勤鸿)6月1日,武胜县禁毒委员会举办了以“喜迎大运、禁毒有我,争创示范、人人参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掀起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热潮,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广安市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暨百企千店万屏禁毒宣传活动武胜县已准备就绪,喜迎大运,禁毒有我……”随着全场人员的齐声呐喊,武胜县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暨百企千店万屏禁毒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拒绝毒品我代言”签名墙,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志愿者、网格员、学生代表及市民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现场还展览了禁毒装备、仿真毒品样品及青少年禁毒书法绘画作品,公安民警还为广大青少年普及了禁毒知识。

  

  “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也增强了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城南初中学生袁晨鑫说。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其间,武胜县禁毒办还将组织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今天我们举办的禁毒宣传月启动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本月我们还将深入学校、单位、家庭、社区、农村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禁毒知识,进而增强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武胜县禁毒办副主任、武胜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政治教导员熊中华说。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