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再创”工作 >
武胜县:强保障 优服务 部门携手护航赛事活动安全开展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21 10:14:57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武胜融媒 夏俊林)开通公交专线、检查食品安全、优化停车环境……连日来,武胜县围绕中国·四川嘉陵江龙舟旅游文化节暨武胜县第二十七届“四川农信杯”端午龙舟赛,部门携手发力,强保障、优服务,力争把此次赛事活动办得安全、温暖、热闹。

  

  6月19日,武胜嘉浩运业定制的“火锅专线”和“旅游专线”两条公交车专线上线,为广大市民、游客观看龙舟赛事、享火锅美食提供交通便利。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3条公交车专线,分别从城区东、南、北3个方向发车,最终汇聚龙舟赛主会场,站点多达110个。

  

  “非常方便,非常省心。”市民李海说,赛事期间人山人海,有了公交车专线,省去了开车找车位的烦恼,一家人可以更开心地参加赛事节庆活动。而对于本地用车群众或外地开车游客,武胜县也发布了停车指南,仅在滨江路附近,就划定4个临时停车区域共600余个车位,进一步满足大家观赛停车需求。

  

  在食品安全领域,武胜县市场监管局针对火锅、地方特色小吃行业食品安全特点,加大监督检查和抽检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而在县城部分中餐馆、火锅店,执法人员也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食品来源正规可靠、经营场所干净整洁。“我们细化完善工作方案,重点加强展示展销区、特色小吃流动摊位、火锅庄园等场所的业务指导和监管。”武胜县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杨益说。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