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再创”工作 >
武胜县积极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和销号式整改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28 16:08:46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武胜融媒 胡杰)近段时间以来,武胜县积极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和销号式整改,确保隐患排查到位、用户整改到位。

  

  “火锅店除了厨房用气以外,每张餐桌都有天然气管线连接,存在管线多、接口多的问题。”近日,在武胜县某火锅店内,武胜爱众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出具整改通知书,一边叮嘱该店店主立即更换合规的天然气管线。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除了查看管线材料是否合法,走线是否合规外,还对报警器是否安装及安装是否合理,管线接口是否存在漏气等进行详尽的检查。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除了当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时限外,武胜爱众燃气有限公司还对下发整改通知书的店铺进行销号式“回头看”验收检查。截至6月24日16时,该县共排查居民用户近10万户,非居民用户290户,发现各类隐患335处,下发非居民用户整改通知书290份。目前,已整改262处,作停气处理4户。

  

  “我们从4月开始对辖区居民和非居民燃气用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规定时间内未整改及整改不到位的用户采取停气整改措施。目前,商户检查覆盖率已达到60%。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分组分批次对用户进行燃气安全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广大市民用气安全。”武胜爱众燃气有限公司安全监察科监察员张伟说。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