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再创”工作 >
武胜县:消除消防隐患 守护人民安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12 10:53:53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武胜融媒 杨索)日前,在武胜县碧桂园小区,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对该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完善,消火栓是否按规定设置并保持完好有效等内容进行细致检查,并向各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耐心普及消防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要求他们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最大程度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群众出行增多,人流、车流剧增,安全风险隐患增大,县消防救援大队提早谋划、提前部署,对餐饮场所、宾馆、景区等区域进行排查,全面整治电源管控不规范,消防产品不达标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降低火灾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