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再创”工作 >
阆中市委政法委来武胜县考察学习平安建设工作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25 16:33:00 】 【 来源:“武胜政法”

  2023年12月22日上午,阆中市委政法委来武胜县考察学习平安建设工作。

  

360截图20240103163217754.jpg

  

  考察组先后到鸣钟镇中华村综治中心、鸣钟镇综治中心,调研镇村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1515工作法”“六个一”工作举措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法,交流学习“雪亮”“慧眼”视频资源的接入、分类管理及成果运用。随后在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探讨交流诉源治理、诉前调解、“一站式”解纷等工作,最后到县综治中心,听取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及“智慧综治”,并围绕“全科网格”及三级综治中心实体实战情况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观摩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武胜县平安建设工作和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紧扣本地实际,就做好新时代平安建设工作、创新更多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将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平安建设工作的新动力。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质效,共同推进两地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