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再创”工作 >
平武县委政法委、丹棱县委政法委来武胜县考察交流平安建设工作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1 17:23:40 】 【 来源:“武胜政法”

  2月29日,平武县委政法委、丹棱县委政法委先后来武胜县考察交流平安建设工作。

  

360截图20240301172252840.jpg

  

  考察组先后到鸣钟镇综治中心、鸣钟镇中华村综治中心,调研镇村(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六个一工作法”“1515工作法”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法,交流学习“慧眼”视频资源的接入、分类管理和成果运用,以及农村地区网格划分、网格管理情况。随后到县综治中心,观看了平安建设宣传片《护航》,听取了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全科网格”建设及“一站式”解纷平台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考察组均对武胜县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情况和平安建设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武胜县从建立组织体系、创新工作机制、实施考核奖惩等方面提供了可学习、可复制的经验,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做实基层社会治理,切实提升基层平安建设能力和水平。


编辑:满新液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