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武胜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15 17:55:07 】 【 来源:“武胜司法”

  为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平安武胜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2年3月14日,武胜县司法局联合武胜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在武胜县沿口镇步行街开展了2022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内容、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武胜县平安建设成果、工作措施、满意度测评方式方法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安全环境。


image.png


  同时,武胜县司法局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对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引导老百姓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为建设平安武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武胜、法治武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