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武胜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8次委务会
www.ws.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30 16:34:14 】 【 来源:“武胜政法”

  2022年5月27日下午,武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武胜县委政法委2022年第8次委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的意见》等中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申报见义勇为等相关事宜。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2021年修正)。


  会议指出,要细化工作举措,理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业务关系,加快建立职责明晰、优势互补、科技支撑、高效便捷的对接机制,进一步健全转办机制、日常联动机制、应急联动机制、会商交流机制,为部门履职、效能监管和科学决策提供系统支撑,推动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武胜奋力走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发展前沿,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强县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胜县委政法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满新液

武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武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